广州首邦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首邦一支黑 首邦一支彩 润丝丹 丝想家

 浏览量:[122082]

广州首邦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首邦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神洗一支黑怎么样?

神洗一支黑怎么样?

来源:广州首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1/24 10:58:03 By 宋婷婷 阅读(10927)


1.一支黑三合一洗发露产品原理:

本品采用生物溶解技术,从植物中提取的天然碳素纤维,溶解于洗发露中;让您能够在洗发的同时黑色素能自然渗透至发芯、发根,从而达到边洗发边黑发的神果!

2.一支黑三合一洗发露产品特点:

萃取巴西生命果原液,气味芳香,有效降低头发受损程度,使秀发乌黑亮泽,完美覆盖白发,独特的毛发护理配方中的护理因子、维他命、氨基酸等成分,能瞬间滋润秀发,令秀发色泽持久,乌黑亮丽,柔顺易梳,健康自然。

3.一支黑三合一洗发露四大突破:

1)巴西生命果提取液,不含有害化学成分,,无副作用;

2)富含多种植物精华,养发、护发、防断发;

3)天然黑发技术,清洁方便更;4??创新“凝久驻色”技术,色泽亮丽,效果持久,温和无刺激。

4.一支黑三合一洗发露成分:

水、虫草提取液、五贝子提取液、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、月桂醇硫酸钠、乙二醇双硬脂酸脂、聚二甲基硅氧烷醇、亚硫酸钠、异抗坏血酸钠、巴西生命果提取液、月桂醇醚硫酸脂钠、过氧化氢、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、椰油单乙醇酰胺、羟乙二磷酸、乙二醇双硬脂酸脂、磷酸氢二钠、香料。

5.一支黑三合一洗发露使用方法:

本品使用时和平时洗发一样方便,不需要调配。(注:本品不需打湿头发,一定干洗发)(次用量大于平常洗发水的2~3倍左右,以后的用量和平常洗发水一样);

1)戴上手套(由于指甲的毛鳞片和头发毛鳞片属性一样,因此戴上手套,以免指甲变色),围好塑料披肩。

2)打开瓶塞,取膏体,取完膏体瓶塞需马上盖上(防止液体外流,防止进空气氧化)按压膏体(注:双孔必须同时出膏,如单孔出膏产品不生效,如有一个孔出膏,是因为压力不够,可以堵住出膏的孔,使劲按压,压力上来了,膏体自然出来了)

3)将本品直接倒在手心上,或小碗里(注:一定要搅拌均匀)

4)直接将膏体均匀涂抹在头发上,一定要涂抹到位,沾取到膏体的头发上色,沾取不到膏体的头发不会上色。自然停留10分钟左右冲洗即可。(注:首次使用后有少许白发属正常现象,二次后一根白发没有了)冲洗过后可用平时洗发水再洗一遍。注:头发干了,再睡觉,以免会沾取到衣物上,因为咱们的产品有代谢功能,前几次使用会代谢以前客人染发的重金属,所以会有黑色素脱落。

6.一支黑三合一洗发露注意事项:

1)有花粉过敏史者或有过敏史,过敏体质的人群:使用前,必须做试敏。方法:取少量膏体,双孔出膏的量必须相等,如不相等,则扔掉,换一滴,把膏体搅拌均匀,然后用棉棒沾取少量膏体,涂于后耳窝,薄薄的一层,指甲大小的区域,自然晾干后,将膏体停留24-48小时,并且不要遮盖涂抹膏体的区域,在此期间,如果发现红、发痒或肿胀等不适状况,请立即冲洗干净,即视为过敏症状,不可以使用本品,反之,无这些症状,将视为不过敏,可放心使用。

2)孕妇及头皮过敏者请勿使用本品,儿童禁止使用。

3)头皮有损伤者禁止使用。

4)如膏体略微变黑,不影响使用效果。5??因内含活性物质,不能阳光直晒,请避光保存。

7.一支黑洗发露和传统黑油及一洗黑的区别是什么:

1)气味

一支黑:水果香型

一洗黑:刺鼻氨味

2)容器

一支黑:一瓶式独立包装

一洗黑:分1剂、2剂包装

3)属性

一支黑:多种植物提取液成分

一洗黑:化学染发剂成分

4)区别就是,传统染黑油和一洗黑是靠氨强迫性把毛鳞片打开,然后颜色渗进头发,靠化学上色。而一支黑上色主要靠竹炭纤维物理上色。

还有很多区别看看图吧!

8.丝想家一支黑洗发露优点:

1)快,味清香!

2)易携带,高!

3)操作简单,不沾头皮!

4)在美发店,在家里,在旅游…随时随地洗个头发,白发花发变黑发!就是这么简单!

国内首创,神洗!

全国统一零售价99元

400ml一瓶 可洗发几十次

即洗发又染发,超值便捷!

诚招全国各地代理商!


关键词:神洗一支黑怎么样 神洗一支黑

联系方式

广州首邦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首邦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首邦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